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已經20台了!!

桃園--已經20台了!!

宏致愛心跑遍台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08 23:27   更新日期: 2012-06-08 23:41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宏致今年又給最需要的地方一個大禮物!

8日宏致電子公司舉行第五屆優良員工表揚暨捐贈救護車活動,台灣走透透~捐贈20台救護車。

宏致電子公司袁万丁董事長表示,讓員工參與社會公益,,以優良員工的名字命名,將捐贈救護車的公益活動與員工激勵結合,讓員工有更高的榮譽感,也提升企業的文化精神。

宏致電子公司在2008年初,開始以遴選出來優良員工的名義捐贈救護車,捐贈予桃園縣中壢市、嘉義縣大埔鄉、屏東縣瑪家鄉。第二年--2009年初,受到全球金融海嘯、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宏致仍然堅持舉辦公益活動,再次捐贈予臺北縣深坑鄉、南投縣國姓鄉、台東縣。第三年--2010年,也是宏致電子公司掛牌上市滿一周年的日子,捐贈予台東縣鹿野鄉、南投縣水里鄉、彰化縣衛生局、宜蘭縣衛生局。第四年--2011年,再捐贈予桃園縣、花蓮縣、苗栗縣、新竹縣。再加上本次捐贈的四台救護車,宏致已經捐贈二十台救護車,金額近三千萬元。本次捐贈單位包括:捐贈予雲林縣衛生局的救護車以「優良員工徐盛興號」命名;捐贈予南投縣政府消防局的救護車以「優良員工劉家榕號」命名;捐贈予南投縣政府消防局的救護車以「優良員工劉坤和號」命名,特此表揚此三位資深優良員工,並視為最高榮譽。第四台救護車是以袁董事長個人自行掏腰包所捐贈的救護車給新竹縣政府消防局,今日特別以伯母袁梁玉妹的名義捐贈救護車。

袁万丁董事長說,宏致未來仍會為社會付出、持續發揮愛心,希望未來有更多20台,將愛心散撥到台灣的每一個地方

袁万丁董事長是個把平凡的事做成不平凡的成就!把平凡的公司經營成不平凡的企業!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