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女童軍節慶祝大會搶搶滾

台南市女童軍節慶祝大會搶搶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1 20:14   更新日期: 2009-06-01 20:16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女童軍節慶祝大會搶搶滾

台南市98年女童軍節慶祝大會於6月1日(星期一)上午在忠義國小展開序幕,台南市各國中、國小、高中〈職〉童軍均組隊參加,現場充滿一片相見歡。

臺南市稅務局、財政部臺灣省南區國稅局臺南市分局亦配合大會辦理租稅宣導,會中除提供租稅物語愛麗絲稅務仙境、歡樂稅月快樂過一生漫畫冊等宣傳資料被索空外,另安排稅務益智遊戲,包括海綿運水、水上乒乓球、投投是道、民俗技藝、稅稅平安等闖關遊戲,過完五關者,可獲贈送紀念品乙份,過程十分有趣。

稅務局代理局長謝世傑表示,租稅教育宣導不能老套要創新,才能吸引學生、民眾的參與,今天設計的益智遊戲,連參與的老師都讚賞不已,希望該局能到各校推廣,因為以寓教於樂方式更能達到教育宣傳效果,整個活動在上午12時畫下圓滿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