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賴市長參加遠東科大畢業典禮 祝福學生並歡迎在台南打拼與生活

台南市賴市長參加遠東科大畢業典禮 祝福學生並歡迎在台南打拼與生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09 23:39   更新日期: 2012-06-09 23:4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遠東科技大學今(9)日上午舉行100學年度畢業典禮,會場內座無虛席,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南市長賴清德皆蒞臨現場,賴市長致詞祝福所有的學生鵬程萬里,並歡迎同學繼續留在台南工作,賴市長並於畢業典禮現場宣布聯電與台積電將加碼投資台南,屆時將有大批人才需求,因此大家若能繼續留在台南工作,台南市也不會讓大家失望。

賴市長今在畢業典禮中除祝福同學,也在會場向同學們宣布一個好消息,即是台南目前招商與就業情況相當熱絡,不僅台積電已於今(101)年來台南加碼投資,聯電更於近日拜訪市府,除感謝台南市府對聯電各項協助,並確定第1期投資80億美金之外、第2期也再投資80億美金,屆時在台南新市的工作職缺將會大量釋出,光是工程師的職缺就需要4000位,聯電公司可說是求才若渴,因此賴市長除宣布這項好消息之外,也鼓勵會場同學能好好在台南規劃人生,更歡迎各界好人才都能繼續留在台南,大家一起在台南打拼。

賴市長今參加遠東科技大學畢業典禮,賴市長致詞時讚許遠東科技大學於王校長帶領下,著重創新發明人才的培育,因此許多學生從學校畢業時,不僅擁有專業能力、也擁有創新發明的能力。賴市長更進一步表示,台南市由於積極招商、為民眾媒合工作,目前台南市的就業情況,僅微幅落後新竹市為全國第2名。因此同學畢業後若想在台南市找工作,是有許多的就業機會在等待著大家。

台南市在99年12月25日合併升格為直轄市後,賴市長致力積極招商,推動台南市成為各大企業投資最喜愛的城市,過去1年台南市總共有1100億投資、就業情況是全國第2名、新公司成立的比例更是五都第1名,因此賴市長歡迎大家能繼續留在台南奮鬥,台南市也不會讓大家失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