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醉男大鬧聯合醫院 龍華警視民如親助返家

醉男大鬧聯合醫院 龍華警視民如親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11 00:26   更新日期: 2012-06-11 00:27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日前晚上鼓山區聯合醫院一名酒醉中年男子正在對醫院的駐衛警咆嘯,並步履闌珊的向經過醫院的民眾言詞搔擾,且揮拳欲毆打人,導致附近民眾紛紛走避;龍華所警員涂士明、蔡雅萍獲報上前勸導、制止不聽,先將其帶返所保護管束。

經查其戶籍地竟為鳳山市第二戶政事務所,惟二員仍不放棄繼續積極查訪,終於聯絡上家屬,附近民眾對於二員及時處置,防止憾事發生,充分表現警察爲民排解危難的精神,深表感激。

鼓山分局龍華所警員涂士明、蔡雅萍於日前18時10分許巡邏時,獲報鼓山區聯合醫院需要協助,二員立即趕赴現場暸解,發現一名酒醉中年男子正在對醫院的駐衛警咆嘯,並步履闌珊的向經過醫院的民眾言詞搔擾,且揮拳欲毆打人,導致附近民眾紛紛走避。駐衛警向員警表示酒男因醉倒於左營路邊,經救護車送來,但卻在醫院內發酒瘋,不但不願告知相關年籍資料,還對就醫民眾及家屬言詞搔擾,並揮拳作勢欲毆打,經駐衛警勸導不聽,不但對駐衛警惡言相向,甚至要動手打人,如同不定時炸彈,令人十分困擾。二員遂上前勸導、制止不聽,見其搖搖晃晃的走向車道,二員為避免醉男生命、身體發生危害,先將其帶返所保護管束。

經二員不斷安撫及細心查證,終於得知該酒醉男子為陳oo(43年次),惟其戶籍地竟為鳳山市第二戶政事務所,二員仍不放棄繼續積極查訪,終於聯絡上家屬,但家屬表示其經常酒醉鬧事,因此都不願再理會陳男。涂、蔡二員仍不輕言放棄,積極展開柔情攻勢,終於感動陳男姊姊,協助陳男順利返家,深獲各界好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