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慶祝101年警察節捐血活動。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慶祝101年警察節捐血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11 12:30   更新日期: 2012-06-11 13:33   天眼日報記者 鄒震顯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鄒震顯/新竹縣報導】

為發揮博愛精神,展現警察人員關懷同胞及熱心公益情操,並響應警政署慶祝警察節推動之「警察節捐血」活動,新竹縣政府警察局配合新竹捐血中心,於6月11日(星期一)上午9時起至下午16時止,在警察局正門口辦理慶祝警察節捐血活動,活動除鼓勵同仁踴躍參與外,並籲請鄰近公家機關及號召轄內熱血民眾參與愛心捐血活動。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捐血人默默行善的義行與警察角色契合,作為人民褓姆的警察,把警察人員的愛心,化為具體捐血行動,展現警察人員關懷同胞、熱心公益情操,體認「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意義,並傳送愛心給需要幫助的人。

活動當天參與響應的員警有許多是固定的捐血人,更有員警在勤務結束後特別撥冗前往捐血,現場亦有熱情的民眾共襄盛舉,當日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