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剛畢業即傳美國職棒紅襪隊 搶先205萬美元簽下林子偉

剛畢業即傳美國職棒紅襪隊 搶先205萬美元簽下林子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11 23:38   更新日期: 2012-06-11 23:41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棒壇再傳好消息,青棒國手林子偉,9日才剛從高苑工商畢業,馬上就傳出美國職棒紅襪隊,搶先以205萬美元的簽約金簽下他,雖然教練和林子偉本人否認,目前已經和紅襪簽約,但也透露,現在不只紅襪,洋基和道奇這3支球隊,對網羅林子偉到美國職棒,都非常有興趣。

最後一次穿著代表,高苑工商的球衣上台領獎,在畢業典禮這一天,迎接林子偉的,是到美國職棒打拼的合約,據傳紅襪隊,開出205萬美元的價格,想要簽下林子偉。

壓力難免有,但林子偉說自己,會盡一切努力最到最好,205萬美元的簽約金,在國內球員史上排名第二高,僅次於曹錦輝的220萬,比台灣之光王建明的201萬還要高,但消息一出,林子偉和教練都否認,已經確定落腳紅襪。

雖然沒給個肯定答案,但日前林子偉在大聯盟潛力新秀中,排行第18名,也是唯一入選的亞洲選手,不管最後決定加盟哪一隊,台灣小將林子偉,都將朝著美國職棒,尋找發光發熱的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