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花蓮縣政府傅縣長出席畢業典禮

花蓮縣政府傅縣長出席畢業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13 17:56   更新日期: 2012-07-16 01:59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又逢六月畢業季,重視教育的縣長傅崐萁今(13)日分別應邀出席花蓮縣立體育實驗高級中學、花蓮高農、花蓮高商畢業典禮,受到全體師生夾道歡迎,傅縣長由衷感激常年爲教育投注心力的師長們,悉心栽培花蓮廣大的莘莘學子,讓學生學有所成、終有所用,同時以「今日你以花蓮為榮、明日花蓮以你為榮」期勉畢業生勇敢踏上錦繡前程,精益求精,更上層樓!

「縣長叔叔」傅崐萁一踏進畢業典禮會場,熱情的畢業生紛紛起立與傅縣長擊掌,歡聲雷動。縣長致詞時表示,學習過程中難免有挫敗,希望大家把握「毅力、耐力、意志力」三原則,再接再厲,奮發不懈,定能嚐到成功的甜美果實。他也期勉所有花蓮子弟學有所成後,知恩不忘本,日後返鄉服務,共同為花蓮這塊人間淨土打拼。

畢業典禮中,傅縣長親自頒發縣長獎及各項表現優異獎項予傑出同學,活動會場洋溢熱鬧又溫馨的氣氛,全體師生同唱驪歌訴離情,畢業生紛紛大展才藝回報師恩,為離情依依的會場中,增添青春快樂的元素。在校生與畢業生互道「珍重再見」後,全體師生合唱校歌為畢典畫下溫馨句點,

傅縣長最後祝福畢業生踏出校門各奔前程,持續為校爭光,找尋各自的蔚藍天空,成為花蓮的驕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