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張通榮市長主持各校畢業生市長金鷹獎頒獎典禮

張通榮市長主持各校畢業生市長金鷹獎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13 18:58   更新日期: 2012-06-13 19:00   天眼日報記者 黃詩呇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詩呇/基隆市報導】

基隆市政府13日下午在仁愛國小舉行「市長金鷹獎」頒獎典禮,由市長張通榮頒獎給全市各級學校獲得市長獎的畢業生,並勉勵421位獲獎的精英們,都能夠像基隆市鳥「老鷹」,具備謀略、遠見,以及專心、愛心、良心、耐心和決心的「五心級」學生,成為社會的菁英。

基隆市辦理畢業生市長金鷹獎已經邁入第5年,教育處每年都精心規劃溫馨、別出心裁的頒獎典禮,期望讓畢業生及家長們在特別營造的典禮儀式中,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

張市長致詞指出,今年教育處延續「港都傳情.振翼高飛」的活動主題,更以展翅高飛的彩色老鷹為意象,期許各高中、國中、國小與幼稚園共421位獲得市長獎的畢業生,都能像市鳥「鳥中之王─老鷹」般具備謀略、遠見、專注、精確以及創新的精神,同時發揮生命的價值與潛能。

張市長還說,他除了向家長們獻上最深的謝意,感謝大家培育出優秀的學生,也深深祝福在座的同學、小朋友們,每一位都有更燦爛美好的未來,他並期勉所有畢業生都要擁有正向積極的想法,未來成為「五心級」的優秀學生,也就是「專心」、「愛心」、「良心」、「耐心」和「決心」,用感恩惜福的心態,認真學習每一件事情。

除了張市長之外,議長黃景泰也全程陪同畢業生一一合影留念,其中還包括中山國小莊景峻及成功國中周韋萱兩位行動不便畢業生,張市長與黃議長也異口同聲地祝福小朋友們,都能夠健康快樂學習,盡情發揮自己的專長,並對策劃及參與這次典禮活動所有工作同仁們的辛勞表示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