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101年度績優導護志工表揚大會

屏東縣101年度績優導護志工表揚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13 23:55   更新日期: 2012-06-13 23:57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由屏東市公館國小所承辦的屏東縣101年度國民中小學績優導護志工交通服務隊表揚大會,謹訂於6月16日星期六於高鳳數位內容學院國際會議廳舉行。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表揚大會,縣政府特別安排六位平日協助學校執行護童專案有功的六位員警接受表揚。此次接受表揚活動之志工,年紀最大者首推枋山鄉加祿國小張邱阿玉女士,高齡已近75歲仍有著硬朗身體的張邱女士,工作期間任勞任怨、負責認真、克盡職守,主動協助學校導護工作等相關事務,並且能適時反應執勤時所面臨的問題供學校參考,精神令人感佩萬分;另外服務時數最多者,為新園鄉仙吉國小之許文東先生,服務時數長達3010小時,師生口中的「許伯伯」無論刮風下雨或艷陽高照,皆不辭辛勞主動出現在執勤的崗位上,擔任導護志工已長達9年6個月,平均每週服務時數約六小時,從不間斷其服務之熱忱,其無怨無悔之精神著實令人嘉許並敬佩。

據承辦學校賴貞源校長表示,本年度國中小導護志工暨護童專案員警表揚人數共200人通過評選接受表揚,公館團隊以『有您真好』為主題佈置會場感謝所有志工平日的辛勞,竭盡所能承辦此次活動。首先以高鳳數位內容學院熱音社暖場迎賓揭開典禮序幕,繼之賽嘉國小之排灣族傳統歌舞秀及公館國小之陶笛社和勁歌熱舞表演節目穿插其間,熱鬧非凡,會場氣氛溫馨感人。希冀能帶給這些默默犧牲奉獻、勞苦功高的導護志工們一個溫馨難得的回憶,也藉機慰勉其平日之辛勞,當日縣長及教育處顏處長更親臨會場頒發獎狀及獎品給這些偉大的志工們,以表揚其義舉,更藉此拋磚引玉,希望能招募更多志同道合的志工,加入校園安心守護的行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