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臺第一家迪卡濃旗艦店暨全臺營運總部成立」

「全臺第一家迪卡濃旗艦店暨全臺營運總部成立」

開幕典禮胡市長親臨致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15 17:33   更新日期: 2012-06-17 01:06   天眼日報記者 李秀華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秀華/台中市報導】

「全臺第一家迪卡濃旗艦店暨全臺營運總部成立」開幕典禮胡市長親臨致辭

在臺中市政府與經濟部聯手催生下,全球第2大、歐洲最大專業運動用品零售商法商迪卡濃(Decathlon)旗艦店今(14)日正式開幕,臺中市長胡志強致辭時表示,迪卡濃從6/1日開始試賣後,每天吸引許多消費者,連他們的高層都震驚,臺中人怎麼那麼愛運動,希望它的開設能讓臺中人愈來愈健康,節省更多健保費用。

「全臺第一家迪卡濃旗艦店暨全臺營運總部成立」開幕典禮,今早在南屯區大墩南路總部盛大舉行,市長胡志強、經發局長黃晴曉、經濟部次長梁國新、迪卡濃全球副總裁Pannya Khamphommala、臺灣區總裁紀杰夫等人均參與此次盛會;活動在臺中在地大小黑角舞團所帶來熱力四射的「運動臺中」舞曲中動感開場。

位於八期重劃區的全臺第一家迪卡濃旗艦店,投資10億元興建,是臺中市政府近幾年重要的BOT案之一,迪卡濃取得地上權最長50年、每年支付460萬元權利金;賣場面積1500坪,店內90%商品是自有品牌,60多種品項,涵蓋腳踏車、直排輪、帳蓬、睡袋等,自6/1日開幕以來,吸引超過5000人次消費,讓法國總部對臺消費深具信心。

胡市長致辭時表示,迪卡濃設立的地點,市府原本是規劃324個位置的停車場,但迪卡濃設計規劃建造之後,興建的停車場,包括機、汽車的停車位就多達650個,比起原來更高出二倍之多,相信臺中市民應該會很高興。

他指出,迪卡濃從6/1日開始試賣時,每天吸引很多消費者前來,連其高層都震驚,臺中人怎麼那麼愛運動,希望它的開設能提更多從事表演及喜好運動的機會,能讓臺中人愈來愈健康,節省更多健保費用。

臺中市政府胡市長說,迪卡濃是個有社會良心的公司,試賣時反應非常好,它更是亞洲最大的旗艦店,營業也是亞洲第一,希望迪卡濃本著「收支社會、回饋社會」的心情,好好服務臺中甚至是全臺的民眾。

迪卡濃全球副總裁Pannya表示,迪卡濃全球營業額高達2800億,會有這麼好的成績,主要是其自有品牌產品只在全球19個國家、680個零售點獨家販賣,在臺主要產品有自行車、高爾夫球用品、太陽眼鏡等,他今天很榮幸與驕傲能和全臺民眾在這裡為迪卡濃開啟另一頁新史,為全臺第一家迪卡濃旗艦店開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