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100學年度縣長獎頒獎典禮縣長張花冠親自頒發獎狀、獎品給409名縣長獎得主

嘉義縣100學年度縣長獎頒獎典禮縣長張花冠親自頒發獎狀、獎品給409名縣長獎得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23 23:11   更新日期: 2012-06-23 23:17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100學年度縣長獎頒獎典禮昨日於創新學院大禮堂舉行,縣長張花冠親自頒發獎狀、獎品給409名縣長獎得主,許多家長、親友到場分享榮耀。

張花冠同時頒發獎狀及圖書禮券給2011年總統教育獎得主朴子市雙溪國小侯欣妤(同時獲得今年縣長獎),2012年得主竹崎鄉桃源國小林莘容及民雄農工食品加工科黃靜宜,表彰3人不因家境困苦而向命運低頭,反而保持樂觀進取心,不斷追求進步,在學習上有所成就,足為全國學子楷模。

今年縣長獎頒獎典禮以「六月花嫁光彩煥˙嘉義有喜俊秀成」為主題,縣府以辦喜事心情祝福畢業生,張花冠一一頒獎給全縣高中職、國中小暨公私立幼稚園共409名得獎學生,包括高中13人、國中28人、國小257人、幼稚園111人,其中年紀最大為73歲的水上國小補校詹巫含笑,而山美國小安冠勳穿著鄒族統服飾領獎,現場最吸睛。

縣府鼓勵學生多閱讀,今年贈送獲獎學生一本書,幼稚園為「春神跳舞的森林」,國小與國、高中職為「上場-林書豪的躍起」這本書,希望學生學習「豪小子」認真、勇敢與堅持態度,未來也能有優異表現,為嘉義發光發熱。

張花冠致詞時,以「縣長媽媽話童年」的故事方式,對照今昔照片,讓孩子穿越時空看見過去,勉勵嘉義好孩子珍惜現在豐富的學習資源,把握每個學習機會。

張花冠說,嘉義縣財政困難,但縣府絕不會省教育經費,要讓嘉義孩子在最好環境快樂學習、健康長大,希望每個畢業生都能勇敢築夢,創造自我價值,成為一個對世界有所貢獻的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