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bass旗醫樂揚~~魏詠蕎低音提琴獨奏會

bass旗醫樂揚~~魏詠蕎低音提琴獨奏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25 20:01   更新日期: 2012-06-25 23:26   天眼日報記者 蕭秀玲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蕭秀玲/高雄市報導】

Double bass旗醫樂揚~~魏詠蕎低音提琴獨奏會

各位鄉親們,享譽國內外的低音提琴家魏詠蕎,將於101年6月27日(三)上午10:30-12:00在旗山醫院一樓大廳舉辦Double bass旗醫樂揚~~魏詠蕎低音提琴獨奏會,讓我們大家一起聆賞這場動人心弦的Double bass旗醫樂揚音樂饗宴。

魏詠蕎出生於高雄,自幼學習鋼琴,就讀新興國中後正式學習低音提琴,在高雄中學就學期間曾獲台灣區音樂比賽低音提琴組第一名。隨後一年赴美先就讀於英特拉根藝術學院( Interlochen Arts Academy ),在該校連續兩年贏得鋼琴協奏曲比賽,更於畢業時獲得該校最高榮譽-青年藝術家獎。師事於陳倩碧、朱斐黎、Derek Weller、Staurt Sankey、JamesVandemark,以及Lawrence Wolfe。

著名的紐約音樂會樂評家雜誌讚賞魏詠蕎是“擁有精湛技巧與至高藝術性的低音提琴家,她是一位生於台灣,年輕、多才多藝的女性低音提琴家”。2003年12月曾獲台灣室內樂社的邀請,在紐約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獨奏會首演,魏詠蕎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獨奏會的女性低音提琴家。

魏詠蕎在卡內基音樂廳的首演獲得紐約音樂會樂評家 Anthony Aibel 先生極度的讚賞。他褒揚“Wei is a phenomenon” (魏詠蕎是非凡的人)。在評論舒伯特的琶音奏鳴曲時,他說在低音提琴上做細微的感情及色彩變化是非常難的,但是魏詠蕎以細緻的力度變化、音色與感情表達演奏,在低音提琴上是鮮少聽見的。

旗山醫院敬邀各位鄉親們6月27日(三)上午10:30-12:00到旗山醫院一樓大廳,讓悠美的琴音,旋蕩佇足在您我的人生旅途中,讓樂音永痕烙下動人音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