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臺中縣農會正式更名為臺中市暨揭牌儀式活動場面熱烈

臺中縣農會正式更名為臺中市暨揭牌儀式活動場面熱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25 17:59   更新日期: 2012-06-25 23:46   天眼日報記者 胡文湘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文湘/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農會正式更名為臺中市暨揭牌儀式活動場面熱烈

臺中縣農會更名為臺中市農會,今(25)日在豐原區臺中縣農會大門廣場舉行揭牌儀式,掛了十多年歷史的臺中縣農會招牌被卸下來,市長胡志強與各區農會總幹事一起揭開「臺中市農會」嶄新的招牌,再由各農會常務監事一同點燃12響禮炮,邁向新的里程。

臺中市政府胡市長致辭特別感謝原臺中市農會顧全大局,更名為「臺中地區農會」,將「臺中市農會」的名稱「讓」出來,由臺中縣農會改名為「臺中市農會」。他說,我們不能忘記臺中縣農會時代的貢獻,今日臺中縣農會更名為「臺中市農會」,他感到非常高興。

他強調,農會是我們的根本,走過歷史,從臺中州、臺中縣到今天的臺中市,都快100年了,今日農會更名是臺中市歷史光榮的一頁,舊有的「臺中縣」招牌都要留起來,「歷史都需保留下來」,感激過去大家支持、努力,將會「全力走向未來,全力協助農會為農友服務」!

臺中市政府胡市長致辭後拉著黃仲生、林敏霖上台,他說這代表「縣市傳承,合併升格」。農委會副主委胡興華致辭時則推崇胡市長推展臺中市農產外銷,成績亮眼,為臺灣爭光。

今天的活動會場擠進滿滿人潮,除了胡市長之外,前臺中縣長黃仲生、前臺中縣議長林敏霖、農委會副主委胡興華,立委顏清標、江啟臣、紀國棟,市議員劉士州、尤碧鈴、楊永昌、吳瓊華、謝志忠、陳本添、翁美春、蔡雅玲、許水彬、陳清龍等人,以及多位區長、各農會總幹事都到場祝賀,場面熱烈。

做過換肝手術的前臺中縣長黃仲生氣色紅潤,現場的老朋友們頻頻向他問候,他一一向大家表示感謝。當過二十多年梧棲農會總幹事黃仲生對於農會更名,表示非常高興,臺中縣市合併之後,農會更名比起其他縣市都順利,這是農民的福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