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旗醫樂揚~~魏詠蕎低音提琴獨奏會

旗醫樂揚~~魏詠蕎低音提琴獨奏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26 11:30   更新日期: 2012-06-26 22:58   天眼日報記者 楊宗堡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楊宗堡/高雄市報導】

各位鄉親們,享譽國內外的低音提琴家魏詠蕎,將於101年6月27日(三)上午10:30-12:00在旗山醫院一樓大廳舉辦旗醫樂揚~~魏詠蕎低音提琴獨奏會,為了安撫病友們俱疲的身心靈,不畏病毒不擔心醫院沒有劇院級的演奏空間,國際級的大師現場親做導聆,歡迎各位來一睹低音提琴家之大師風範。

演奏者有魏詠蕎(低音提琴)周兆儀(鋼琴)趙敏慈(低音提琴),當日演出的曲目有布拉姆斯F大調奏鳴曲Op.99、布魯赫《晚禱》Op.47、顏名秀《拂曉》、巴爾托克四首小提琴二重奏、蕭邦燦爛的波蘭舞曲,曲目安排優美活潑啟發性靈,讓我們大家一起聆賞這場動人心弦的旗醫樂揚音樂饗宴。

著名的紐約音樂會樂評家雜誌讚賞魏詠蕎是“擁有精湛技巧與至高藝術性的低音提琴家,她是一位生於台灣,年輕、多才多藝的女性低音提琴家”。2003年12月在紐約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獨奏會首演,魏詠蕎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獨奏會的女性低音提琴家,並獲得紐約音樂會樂評家 Anthony Aibel 先生極度的讚賞。他褒揚“Wei is a phenomenon” (魏詠蕎是非凡的人)。

周兆儀在1991年第一屆Gilmore國際鍵盤音樂節首演後就以獨奏家及室內樂音樂家身分活躍於音樂舞台上,之後長期與國際知名低音提琴家魏詠蕎合作,「周兆儀是一位傑出的[音樂]夥伴,她的音色與技巧有許多讓人欽佩之處」。

趙敏慈十三歲起主修低音大提琴,在各大比賽履獲佳績2011年5月取得低音提琴演奏博士學位,常受邀參與眾多交響樂團合奏演出,擔任 Louisiana Sinfonietta 與 Grand Rapids Symphony 客座首席,Acadiana Symphony與Baton Rouge Symphony常任團員。

旗山醫院敬邀各位鄉親們6月27日(三)上午10:30-12:00到旗山醫院一樓大廳,讓悠美的琴音、動人音符在您我的人生旅途中旋蕩佇足常駐心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