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01年度父母成長學苑〜『愛是大的力量』活動

101年度父母成長學苑〜『愛是大的力量』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26 16:20   更新日期: 2012-06-26 23:19   天眼日報記者 許凌鈴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凌鈴/宜蘭縣報導】

現今為人父母除提供孩子生活養育之外,本身必須具備有能力的愛及正確的方法來教養孩子,這些都是需要透過學習來達成的。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今年度規劃系列親職教育課程,並已於3月及4月各辦理二場次,受到家長的肯定及支持,第三場次『愛是大的力量』團體將以心理劇教學方式進行,持續陪伴在面對孩子教養問題不知手措的家長,一起面對及尋求有效的解決方法。

本項課程訂於101年6月30日及7月1日(星期六、日),上午9時至4時於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舉行。邀請到心理諮商師林慈玥老師來上課,二天課程以心理劇方式進行教學,結合父母成長經驗,運用團體動力引導父母自發性與創造力之開發與善用,來提昇親職效能;另外,透過團體課程,進行經驗交流、集思廣益及相互支持,以因應父母在教育孩子所面臨的挑戰。

本課程歡迎家有就學中孩子之「爸爸、媽媽」踴躍報名參加,並逕向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報名,或報名表傳真至:9356118。凡參加者具有公教人員身份可採計研習時數,請分別於各所屬研習網站上網報名,洽詢電話:933-3837分機16小姐。活動內容及講師請詳閱簡章。

附檔: 詳閱簡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