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女子服抗憂鬱藥昏倒 旗津警及時搶救送醫

女子服抗憂鬱藥昏倒 旗津警及時搶救送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26 23:33   更新日期: 2012-06-26 23:35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日前住在旗津區旗下巷的杜姓女子因服用過多的抗憂鬱藥劑,因此身體不適、體力不支於自宅中倒地不起,旗津所警員陳秋吉、陳世伍獲報趕到現場及時送醫救治,獲得杜女及家屬深深的感謝。

鼓山分局旗津所警員陳秋吉、陳世伍日前17時20分巡邏時,獲報旗津區旗下里旗下巷有人需要幫助,二員迅速趕到現場,發現一名女子(杜oo,66年次,住高雄市旗津區旗下里旗下巷)於自宅中昏倒。杜女患有憂鬱症平日有服用抗憂鬱之藥劑,當天情緒不穩,多次服用抗憂鬱藥品,不知不覺服用過量造成體力不支,精神恍忽於自宅中倒地不起。二員見情狀危急,協助將其送至旗津醫院診斷觀察,經急救後杜女恢復意識,並無生命危險;杜女對於員警積極熱忱的服務精神感動,渠等救人助人之義舉,深獲杜女及家屬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