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3歲孩童與母落水,員警及時搶救母子平安。

3歲孩童與母落水,員警及時搶救母子平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26 23:35   更新日期: 2012-06-26 23:37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連日豪雨造成高雄市永安區排水溝水位高漲,一名婦人騎腳踏車載著3歲兒子外出,在返家的路上,因為天雨路滑不慎摔到排水溝裡,在千鈞一髮之際,員警及時趕到救起母子二人。

岡山警分局永安分駐所所長陳慶章、警員李茂榮在執行勤務時,看見一輛損壞的腳踏車倒在漁塭排水溝旁,旁邊留有一個女用皮包,員警驚覺事態嚴重,馬上停車在水溝邊來回搜尋。當時因連日下雨,溝內水位已及胸,員警發現湍急的水流中站著一位婦人周O玉(58年次),只剩頭還露在水面,手中緊緊抱著她3歲的兒子,母子二人因為泡在水中身體不停顫抖,且臉色發白,就在婦人支撐不住要沉入水裡時,李員從岸邊一把抓住婦人,所長見狀也奮不顧身跳進水中,才把婦人及小孩順利救上來。

婦人的兒子因為溺水已吃進不少水,員警立即通報消防分隊到場,所幸送醫急救母子二人均無大礙。婦人的丈夫陳O仁接獲通知也趕到現場,一再感謝警方奮不顧身搶救的義舉,員警委婉的表示,救人是警察應盡的義務,能見到他們母子平安就是警察最大的安慰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