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暑假即將來臨 烏山頭水庫將特別舉辦一連串的夏日活動

暑假即將來臨 烏山頭水庫將特別舉辦一連串的夏日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27 00:23   更新日期: 2012-06-27 00:2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暑假即將來臨,嘉南農田水利會為了吸引旅客到烏山頭水庫風景區遊玩,7、8月暑假期間將特別舉辦一連串的夏日活動,以增加園區遊憩活動的豐富性,而且每週六、日親水公園還將延長開放時間至晚上7點。

嘉南水利會25日表示,配合暑假的來臨,7月起將在烏山頭水庫企劃一系列的暑期活動,從7月1日8月26日活動期間只要是購票入園的遊客,都可參加「抽抽樂」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液晶電視、小冰箱、數位相機、八田與一公仔、西拉雅渡假飯店住宿券等獎品。

此外,在7月8日、22日及8月5日、19日、26日還有「親水公園尋寶」、「猜拳拿雨傘」、「九宮格」等三項互動遊戲,遊客只要於親水公園內雨林區、滑水道等各景點尋找景點章並將印章蓋在手上,集滿五個章就可以換一份冰品,參加「猜拳拿雨傘」勝利者同樣也可以免費吃冰。

水利會表示,暑假活動期間,烏山頭水庫風景區讓遊客一次購票既可於親水公園戲水、遊覽水庫,亦可參觀八田與一紀念園區,讓遊客度過一個清涼、消暑又可體驗在地文化、歷史氣息的暑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