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2台日觀光高峰論壇in花蓮」

「2012台日觀光高峰論壇in花蓮」

7月6日將於花蓮遠雄悅來飯店盛大召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29 16:12   更新日期: 2012-06-30 02:14   天眼日報記者 蕭美瑤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蕭美瑤/宜蘭縣報導】

台灣、日本觀光年度重要會議─「台日觀光高峰論壇」即將於7月6日假花蓮遠雄悅來飯店盛大召開,今年主題定調為「日台觀光促進年」,屆時將邀集日本觀光廳、日台觀光推進協議會、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以及台、日各大旅遊業者齊聚花蓮,充分進行意見交流,以大格局的宏觀視野擘畫今年度觀光產值願景,以及觀光旅遊行銷策略,盼達成台日旅客互訪300萬人次的觀光目標,推進台日雙方深厚的友好情誼。

針對此次重要論壇,觀光局國際組說,花蓮一直是日本觀光客來台必遊的景點,也是深受日本觀光客感動的好地方,根據統計,去年日本旅客來台創下約129萬人次的歷史新高,今年論壇移師花蓮舉行,日本業者方面報名出奇熱烈,紛紛表示盼在會後參加半日遊行程,藉此機會深入花蓮攬勝擁景,體驗觀光局縱管處珍珠系列遊程。

花蓮縣長傅崐萁對此論壇深表歡迎之意,欣喜表示「花蓮人都準備好了!」他說,時值花蓮暑期大型觀光饗宴紛紛登場,包括夏戀嘉年華、原住民聯合豐年節、金針花海、雲門舞集表演及鼓王爭霸戰開演之際,又盛逢此一年度重要國際會議選在花蓮召開,相信花蓮各界都以無比興奮的心情來歡迎各地遊客。

傅縣長還說,花蓮擁有台灣絕美的山光海景、熱情好客的淳樸民情以及令遊客流連忘返的健康美食,絕對值得貴賓們悉心體驗、細細品味,盼藉此機會讓日方貴賓體驗台灣最美麗的國際都會、觀光花蓮,盡情徜徉在地盛事,體驗花蓮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