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環保小種子培訓營」

桃園--「環保小種子培訓營」

全民推動環保‧向下扎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30 19:51   更新日期: 2012-06-30 19:53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為讓學童親身參與環境教育,增進學童對於環境教育之認知,讓環境教育向下扎根並落實於日常生活,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委託桃園縣環境資源教育推廣學會於101年6月30日至7月1日兩天在楊梅市大華中學辦理「環保小種子培訓營」體驗活動,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專員、楊梅市長彭聖富、大華中學校長唐尚智皆到場共同勉勵學子,現場也廣邀社區環保相關人士共襄盛舉。

活動採分組闖關競賽,進行低碳飲食、節能減碳、資源回收、生態保育等四大環保議題關卡競賽,會中還有DIY體驗活動,午餐更由經過環保局低碳飲食訓練活動培訓出的秀才里種子教師操刀,烹煮低碳健康美食,讓學童實際參與低碳生活,加強學童印象,使成為環保小種子,將所學推廣至家庭,讓全民共同參與低碳活動。

市長彭聖富表示,為了推動環保、低碳飲食及生態保育,公所定期會結合在地特色之環境教育教學課程,辦理生活環保、環境教育解說員訓練課程及生態保育計畫,同時,結合民間企業及人民團體共同參與,辦理各種相關活動。本次活動就是環保向下扎根的第一步,活動讓學童有個歡樂難忘的暑期活動,並了解節能減碳救地球的重要性,使小朋友從小墊定環保觀念的基礎,這是非常好的活動。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