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2臺南市活動中心藝術季開跑囉!!76場藝術展演與您共享

2012臺南市活動中心藝術季開跑囉!!76場藝術展演與您共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30 22:52   更新日期: 2012-06-30 22:54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2012臺南市活動中心藝術季開跑,臺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將於101年7月6日起至8月31日止,透過76場藝術展演活動與您見面。

臺南市政府民政局特於7月6日(星期五)上午10時假佳里區六里聯合活動中心辦理開幕式,本年度開幕式將由市長親臨主持,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當日動態節目首先以佳里區信義國小戰鼓隊舞龍舞獅拉開序幕,緊接著有仁愛國小電音三太子、六安社區里民所組成的活力熱舞啦啦隊及探戈舞蹈、朱秀美民俗舞蹈、國立北門高中吉他演奏及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所邀請的小橘子爵子樂團演奏等。藝術季開幕式除動態表演外,另設置靜態藝品展覽,分別為唐琳老師的紙雕展、楊玉寶老師的皮雕及蝶谷巴特拼貼、陳麗雪老師的手工編織袋、金麗華老師的紙黏土作品及山水畫展和楊元昌老師的自然樹枝DIY等五大類,一張平凡無奇的紙或環保回收的瓶瓶罐罐經老師們巧手加工後,呈現出許多令人讚嘆的作品,饒富趣味。

為活化臺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現有空間,以結合學校及藝文團體展演方式,讓活動中心成為全體市民就近欣賞藝文活動的好所在。本年度76場次活動中心藝術季展演節目即將於35區陸續登場,內容含靜態藝品展覽及藝文團體動態表演兩大類,活動內容精采可期,各區活動中心展演節目表可至各區公所入口網站查詢或服務櫃台索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