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第一獅子會授證四十八週年

花蓮縣第一獅子會授證四十八週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01 18:50   更新日期: 2012-07-01 21:36   天眼日報記者 李正雄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正雄/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第一獅子會昨(30)日晚間於美侖大飯店舉行授證四十八週年

暨第四十八、四十九屆會長交接典禮,花蓮縣長傅崐萁及夫人徐榛蔚、全台各地獅友,以及締結姊妹會之泰國、韓國獅子會等數百位「獅子家庭」成員到場觀禮見證,場面盛大。

國際獅子會三00F區花蓮縣第一獅子會30日在總監史永康監交下,第四十八屆會長魏錦水將印信、權槌、會長職務帶移交給第四十九屆會長潘進忠,在全體獅友及與會貴賓的祝福聲中,完成薪火相傳的使命。

花蓮縣傅縣長致詞時,首先表達感謝之意,他表示,「第一獅子家庭」 獅友們長年扶持弱勢、寒冬送暖,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的行列,對鄉土的疼惜與厚愛,讓人間淨土花蓮充滿溫馨,處處有愛。

花蓮縣傅縣長說,花蓮縣第一獅子會是地方最主要公益團體的創始會,各產業界領導者都積極參與其中。「第一獅子會家庭」中,將近三分之二獅兄屆齡75歲,更有二分之一屆齡80歲,完整見證了花蓮的歷史發展,此屆榮幸擔任第一副會長,將持續秉持獅子會奉獻精神,將愛擴散到社會每個角落,積極提升鄉親福祉。

卸任會長魏錦水表示,四十八年來,全體獅友精誠團結、犧牲奉獻,對各項公益服務的投入,深獲社會各界肯定,期許獅友們繼續發揮人性光輝,造福社會人群,創造更輝煌、豐碩的明天!

面對嶄新的一年,新任會長潘進忠則強調他不僅要維繫獅子會熱心公益、關懷弱勢的傳統,同時大力推展會務,發揚獅子會「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的最高宗旨,並以著團結互助精神,將獅子會發揚光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