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政府七月份壽星慶生會

花蓮縣政府七月份壽星慶生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02 15:52   更新日期: 2012-07-03 00:31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盛夏的熱情與活力在蟬鳴的推波助瀾下一夕爆發,花蓮縣長傅崐萁今(2)天上午在這股熱力中,與縣府163位七月份壽星齊聚一堂,高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傅縣長除祝福每位壽星生日快樂,也藉此機會為平日辛勤推動縣政的同仁加油打氣,並為花蓮的明天繼續努力。今天的慶生會現場在縣府人事處精心安排下,妝點著各異奇趣的造型氣球,烘托出熱鬧歡娛的氣氛,雙層蛋糕主座上頭插著101字樣的彩色蠟燭,搭配新鮮水果與糖花、鮮奶油裝飾,相當討喜,傅縣長與現場壽星同仁們高唱生日快樂歌,並親自與壽星代表吹蠟燭、切蛋糕,歡慶生日。

花蓮縣傅縣長同時分享自身經驗,期勉同仁面對工作盡心盡力、過程全力以赴,如遇挫折而感到失意,應盡快提振精神,重新面對挑戰,他並鼓勵同仁在工作繁忙之餘,不忘規劃與家人出遊渡假、共度天倫之樂,讓人生更加圓滿。傅縣長並在會後與每位壽星同仁逐一握手、合影留念,親口祝賀生日快樂,工作順心如意,身體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