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櫻花陵園之美』攝影比賽頒獎典禮暨成果展

『櫻花陵園之美』攝影比賽頒獎典禮暨成果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05 11:01   更新日期: 2012-07-05 14:09   天眼日報記者 何佩臻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佩臻/宜蘭縣報導】

『櫻花陵園之美』攝影比賽頒獎典禮暨成果展

為呈現宜蘭縣新世紀喪葬空間,讓不同於一般「殯儀館、火葬場、土葬區」等印象的櫻花陵園,透過攝影愛好者的鏡頭捕捉,讓櫻花陵園優美的景緻呈現不同風貌,讓視野的感官更能體驗櫻花陵園之美。本次攝影比賽由評審老師從262件作品中,選出前3名暨佳作35名,頒獎典禮於101年7月5日上午10時假福園803禮廳舉行,得獎作品展出自頒獎日起至8月31日止。

宜蘭縣政府為塑造新的喪葬文化並鼓勵以環保葬法來節省土地資源,闢建「櫻花陵園」只規劃納骨設施功能,並以開放空間設計,配合納骨機能與公園機能,而有別於員山福園的「殯儀館、火葬場、土葬區」等印象,讓櫻花陵園展現岀喪葬空間新風貌、建立喪葬新文化。

此次比賽取金牌、銀牌、銅牌各乙名,各頒2萬元、1萬元和6千元等值獎品和獎牌,另佳作35名頒發1千元等值獎品和獎狀以為鼓勵。

藉由此次櫻花陵園攝影比賽成果展,將攝影得獎作品陳列於禮廳,讓往來的民眾不僅能感受殯葬文化的提昇,更能欣賞到藝術之美的樂趣,期盼透過攝影比賽成果展的舉辦,讓福園呈現多元風貌,更間接響應政府推行行動藝術計畫,創造出福園新的空間價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