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毒品通緝犯返家撞車即逃逸 員警立即循線逮捕

毒品通緝犯返家撞車即逃逸 員警立即循線逮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05 13:14   更新日期: 2012-07-05 14:15   天眼日報記者 黃豐龍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豐龍/嘉義市報導】

毒品通緝犯返家撞車即逃逸 員警立即循線逮捕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勤區員警施宗仁,於日前下午時,利用家戶訪查勤務時獲得線報,表示其勤區內之毒品通緝犯,將會返家拿取所需物品,員警得知後立即前往埋伏,雖然過程並不順遂,但該名逃犯終究遭警查獲,依法遞解歸案。

北門所所長顏大晉表示:該名毒品通緝犯江○○(70年次、基隆市人)日前因再次食用毒品為警方所查獲,而遭撤銷假釋發監執行,但卻遲遲未到案而遭地檢發佈通緝。勤區員警施宗仁獲知資料後,利用勤區訪查時間向鄰居訪查,得知該名女通緝犯將會返家拿取衣物,因此所長顏大晉立即帶員前往埋伏。

但沒想到該名女通緝犯在離家距離約300公尺的路口與他車發生車禍,且撞擊後立即逃逸,遭撞民眾僅知道該車的車號,於是顏所長獲知後研判該車撞擊嚴重,應該無法行駛太遠,立即派員到附近各修車廠查訪,果然發現該部自小客車停放在路旁待修,立即以車輛攔截其去路,並將該名江姓毒品通緝犯逮捕歸案。

有鑒於毒品對於個人或社會都會造成莫大的危害,並會衍生許多的犯罪行為出現,因此對於毒品查緝工作是警察工作的重點,除了針對毒品人口加以列管,掃蕩持有與吸食嫌犯外,並加強查緝販毒行為,以減少毒品對於國家社會的危害,同時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而碰觸毒品,尤其青少年經常因為同儕壓力而接觸毒品更是不可取,家長應對於正放暑假的學長多家關懷,以避免毒害一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