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飲用藥酒後醉男去釣蝦 半路醉倒遭警法辦

飲用藥酒後醉男去釣蝦 半路醉倒遭警法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05 13:23   更新日期: 2012-07-06 00:44   天眼日報記者 蔡惠美 / 彰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惠美/彰化縣報導】

飲用藥酒後醉男去釣蝦 半路醉倒遭警法辦

男子莊○科(男、56歲、彰化縣人)日前在彰化縣花壇鄉的住家飲用藥酒後,欲往彰化縣花壇鄉中正路上的釣蝦場找朋友釣蝦,遂騎乘車號JW*-5**號重機車沿花壇鄉禾田巷由西往東行駛,騎乘到半路時,莊男突然覺得ㄧ陣頭暈,於是就下車牽機車繼續行走,不料走沒幾步路後,不勝酒力,在路旁昏倒,頭撞到路旁障礙物。

所幸有熱心民眾經過,通知救護車前來就醫,並向彰化警察分局交通分隊報案。案經彰化交通分隊員警到場處理後,並委由醫院對莊男實施酒精濃度抽血檢驗,檢驗值為424mg/dl,換算成酒精濃度呼氣值則為2.12mg/l,已遠遠超過安全駕駛的標準,涉嫌刑法185條之3公共危險罪。

經彰化交通分隊員警調查偵訊後,莊嫌對其犯行坦承不諱,並表示相當後悔,所幸這次沒有造成其他人的傷亡。全案依法將莊○科報請台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