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副縣長頒獎表揚參加97學年全國舞蹈、音樂比賽績優學校及個人

花蓮縣副縣長頒獎表揚參加97學年全國舞蹈、音樂比賽績優學校及個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4 20:06   更新日期: 2009-06-04 20:07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副縣長頒獎表揚參加97學年全國舞蹈、音樂比賽績優學校及個人

花蓮縣國中、國小代表參加97學年全國舞蹈、音樂比賽成績斐然,共有24隊榮獲優等、2隊甲等,讓其他參賽縣市刮目相看,為了勉勵學校積極推動藝術教育的辛勞與熱忱,副縣長張志明昨日特別頒獎表揚,得獎學校由校長代表領獎,共頒發35萬1000元獎勵金,也期望各校再接再厲為花蓮爭光。

97年全國學生舞蹈及音樂比賽賽況激烈,參賽學校莫不卯足全勁爭取佳績,來自本縣中、小學26隊代表隊獲評審委員青睞給予優等、甲等肯定,不論是民俗舞、現代舞、兒童舞蹈、古典舞,合唱、兒童樂隊、直笛、絃樂、管絃樂、管樂、銅管五重奏、國樂、絲竹室內樂,表現都突破以往。

教育處副處長葉昌盛陪同張副縣長出席典禮,他表示今年花蓮共有24隊榮獲優等、2隊甲等,在此除了要向各得獎學校道賀,同時對各校積極推動藝術教育的辛勞與熱忱,表達最由衷的敬佩與感謝。

張副縣長也感謝老師們無怨無悔的配合與指導、校長們的卓越帶領以及家長們的全力支持,當然最要緊的還有同學們辛苦的付出與努力,因為有各位同心齊力付出,花蓮才能得到這麼傑出的成績,不論是位於鄉下或城市的學校都能注重五育均衡發展。

張副縣長指出,為鼓勵各校培養音樂及舞蹈等藝文人才,只要在各項比賽中有好的表現,縣府會資助學校購買大型樂器或舞蹈服裝,若代表花蓮縣到外縣市比賽或是出國比賽,縣府會協助各校參賽經費,讓選手有切磋與交流的機會,期盼花蓮每次都有好表現。

本次頒發獎勵金,優等學校1.5萬元,甲等學校1萬元,個人組優等2000元甲等1000元,共發出獎金35萬1000元,舞蹈比賽得獎學校包括:民俗舞優等吉安國中、化仁國中、三民國中、北埔國小、卓清國小;民俗舞甲等松浦國小;現代舞優等國風國中、吉安國中、富世國小、水源國小;兒童舞蹈優等大榮國小、中正國小;古典舞優等慈大附中-國中;個人組古典舞甲等中城國小陳潔蓓、個人組現代舞甲等慈大附中謝昀珊。

音樂比賽得獎學校包括:合唱優等古風國小、海星中學;銅管五重奏甲等宜昌國中;直笛合奏優等自強國中、明禮國小;兒童樂隊優等明恥國小;管絃樂合奏優等花崗國中;絃樂合奏優等明義國小;管樂合奏優等明義國小、宜昌國中;國樂合奏優等明義國小;絲竹室內樂優等明恥國小、國風國中;個人組部分:優等陳品孜、曹悅華、王薏婷、蕭雅勻、蔡掌珠、陳嘉瑄;甲等魏忻慧、陳思安、涂?瑀、曹含瑄、簡淳安、張庭睿、吳典蓉、王藝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