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郵局經理蔡居隆榮調 向王縣長辭行

澎湖郵局經理蔡居隆榮調 向王縣長辭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05 17:35   更新日期: 2012-07-06 01:08   天眼日報記者 陳美華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美華/澎湖縣報導】

澎湖郵局經理蔡居隆榮調 向王縣長辭行 發布日期:2012-07-05

澎湖郵局經理蔡居隆即將榮調台東郵局,5日下午前往縣府向縣長王乾發辭行,王縣長感謝蔡經理在澎期間,對地方的貢獻與用心,並祝福蔡經理履新愉快,步步高升,更上一層樓。

澎湖郵局經理蔡居隆即將榮調台東郵局經理,結束1年11個月在澎湖的服務任期,新任經理由來自嘉義郵局郵務科長吳信陵接任,並訂於6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

王縣長非常肯定澎湖郵局是個優質的服務團隊,服務績效足為學習的榜樣,而蔡經理積極任事,對其在澎湖服務期間之優異表現,王縣長也多所稱許。蔡經理感謝王縣長及地方各界在其任內的支持及協助,是他推動業務的最大助力,尤其他兩度來澎湖服務,與澎湖地方已建立起深厚情誼,未來一定會時常回來澎湖看看老朋友。

蔡居隆在99年8月接任澎湖郵局經理後,即積極拓展業務,推動業務的創新與提升服務內涵,近兩年的服務期間,績效良好,倍受肯定。包括關懷社區建塑郵政優質形象,親自關懷獨居老人及慰問弱勢團體,提升郵局形象。加強客服提升業績,強化與各機關團體關係並加強服務藉機推展業務。100年度推動業務績效多項評比均名列前茅,包括:郵政VISA金融卡手續費收入達成率全區第1名;代售業務競賽達成率全區第1名;函件業務成長率全區第1名;包裹業務成長率全區第3名;集郵業務達成率全區第1名;壽險脫落率業務競賽丙組第1名(全區第1名);壽險福安業務競賽丙組第2名;基金銷售業務達成率全區第2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