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7/8午后中壢藝術館充滿異國浪漫

桃園--7/8午后中壢藝術館充滿異國浪漫

活躍的樂團‧綺響木管四重奏‧活潑有趣音樂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06 23:03   更新日期: 2012-07-06 23:04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這場與眾不同的木管室內音樂會,曲目的安排相當活潑有趣-有蓋希文的《三首前奏曲》,聽眾可感受到音樂中有趣的爵士味;當代日本作曲家森田和宏的《倫巴組曲》,催眠式的演奏氣氛;德弗札克《美國》四重奏:具有戲劇性般的魔力。

藉由耳熟能詳的曲目,綺響木管四重奏的四位演奏家希望能讓觀眾更瞭解木管樂器的樂音之美,7月8日(日)下午2點30分歡迎大家至中壢藝術館音樂廳,與共享一場充滿異國風情的夏日室內音樂會,活動採自由入場。

綺響木管四重奏以其溫柔細膩的音色,成為國內樂壇新生代中極為活躍的室內樂團,成員有長笛演奏家陳毓涵、雙簧管演奏家吳采錞、單簧管演奏家張慧楓,以及低音管演奏家王子豪。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