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澎湖郵局經理交接典禮

澎湖郵局經理交接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06 18:53   更新日期: 2012-07-07 01:56   天眼日報記者 趙麗華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趙麗華/澎湖縣報導】

澎湖郵局經理蔡居隆榮調台東郵局經理,結束1年11個月在澎湖的服務任期,新任經理吳信陵由嘉義郵局郵務科長升任。6日上午8時30分於郵局3樓禮堂舉行交接儀式,地方各界貴賓踴躍出席參加,表達祝賀,現場氣氛熱絡。

6日交接典禮,由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吳元仁擔任監交人,縣長王乾發、議員鄭清發、吳文相、海洋生物研究中心主任蔡萬生、調查站主任尤延熹、澎防部政戰副主任蔡谷明、榮民服務處長陳光燦、中華電信澎湖營運處經理陳國俊、署澎檢驗室主任陳聰安、國民黨部主委石集成、郵局員工,及地方各界貴賓蒞臨觀禮,典禮簡單隆重。

王縣長致詞時對於蔡居隆經理為澎湖鄉親的用心服務,展現出輝煌的績效成果,他表達高度的肯定與感謝,並祝福未來郵局在新任經理吳信陵的卓越領導下,再創業績高峰。

新任經理吳信陵,74年進入嘉義郵局服務,大葉大學事業經營研究所碩士,曾任台中稽核段稽核、嘉義郵局郵務科、營業管理科、行銷科等科長職務,郵政事業工作經驗豐富,資歷齊全。吳元仁副總經理稱許他擔任過許多重要部門的科長職務,整體績效成績表現傑出,期盼澎湖郵局在過去歷任經理奠定的良好基礎下,再接再厲全力以赴,推動業務更上一層樓。

蔡居隆榮調台東郵局經理,在澎湖服務期間,推動各項業務的創新與提升服務內涵,績效卓著,有目共睹。他感性話別,感謝王縣長、地方各界的協助與支持,還有長官的指導與鞭策,郵局同仁夥伴一路走來的共同打拼。兩度來澎湖服務,他已與澎湖地方建立起深厚的情誼。

6日會中蔡經理特別致贈感謝紀念牌予王縣長及各界好友,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他也竭誠歡迎好友日後有機會到台東一遊,讓他盡地主之誼。郵局同仁對於蔡經理調離澎湖都深感離情依依不捨,但也給予最大的感謝與祝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