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東岸獅子會會長交接典禮

花蓮縣東岸獅子會會長交接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08 12:40   更新日期: 2012-07-08 23:42   天眼日報記者 李秀美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秀美/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東岸獅子會8日上午於福容飯店舉行第二、三屆會長交接典禮,花蓮縣長傅崐萁及夫人徐榛蔚女士,以及眾獅子會百位獅兄、獅姐到場觀禮見證,場面熱絡。花蓮縣傅縣長首先讚譽後起之秀的東岸獅子會,能夠展現獅子家庭代代相傳的全新生命力。他並對於卸任的韓林梅會長熱心助人的精神及源源不絕的活力表示肯定,同時對接任的古靜芸會長抱持期待,希望獅子家庭不論春夏秋冬,都能夠照亮每一個需要扶助的角落,更希望大家若行有餘力,能夠將愛心傳播到每一位需要幫助的鄉親身上。傅縣長說,花蓮地方上有非常多願意發心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的志士,希望藉由各位獅友發覺提攜,邀集更多人投身公益行列,讓花蓮這塊淨土處處充滿愛與喜樂。

卸任的韓林梅會長特別感謝前任總監郭李桂香的大力推薦,讓她有幸接任會長、掌管會務,同時她也對眾獅兄、獅姐在她任期內給予的諸多指導與協助致上最高的謝意。她同時讚譽接任的古靜芸會長是一位年輕有為、客氣和善,同時能力傑出的好女孩,相信在古會長的領導之下,東岸獅子會將更有活力。

接任的古靜芸會長則表示,將持續宏揚獅子會積極奉獻、熱心公益、關懷弱勢的傳統,將愛擴散到社會每個角落,積極提升鄉親福祉,共同維護花蓮這塊平和安祥的淨土,,同時大力推展會務,發揚獅子會「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的宗旨,並以著團結互助精神,將獅子會發揚光大。

花蓮縣傅縣長接著親自頒贈卸任、接任會長紀念匾額與社團負責人當選證書,並與夫人徐榛蔚女士一同參與新獅友的入會宣示,歡喜見證獅子會注入新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