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命名] 壽山動物園雙胞胎波爾羊寶寶徵名結果「波妞、俏妞」最受喜愛!

[命名] 壽山動物園雙胞胎波爾羊寶寶徵名結果「波妞、俏妞」最受喜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09 23:05   更新日期: 2012-07-09 23:07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兒童牧場的新成員-波爾羊雙胞胎寶寶命名活動結果出爐,由「波妞」與「俏妞」獲得最高票,成為雙胞胎羊寶寶的名字。

動物園兒童牧場的波爾羊雙胞胎「羊寶寶」自今年5月公開亮相後,俏皮可愛的身影讓來兒童牧場體驗餵食樂趣的大小朋友爭相合影。歷經一個月的命名活動,深獲大小朋友熱情參與,在眾多的候選名字中,由動物園員工及志工夥伴共同進行最後的票選,由「波妞」與「俏妞」獲得最高票。目前「波妞」、「俏妞」這兩隻雙胞胎羊寶寶,在母親「小紅」的悉心呵護下已逐漸茁壯長大,歡迎大小朋友們利用兒童牧場內每天上下午的免費餵食體驗時段來與他們互動,或在夜間延長開放期間趁著涼爽的夏日午後來與他們甜蜜合影。

參加命名活動的得獎幸運兒可獲得壽山動物園專屬紀念品乙份,獎品將在確認民眾資料後陸續寄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