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藍波」再現!春風少年兄仿生存遊戲擁槍把玩

「藍波」再現!春風少年兄仿生存遊戲擁槍把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10 09:58   更新日期: 2012-07-10 10:59   天眼日報記者 葉美惠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葉美惠/嘉義市報導】

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於7月1日熱絡展開,為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興安派出所就轄區特性及治安狀況,規劃各項勤務工作,以有效預防暑假青少年犯罪,減少被害案件發生。

於日前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副所長王豐耀、巡佐藍清義及警員許捷斐、黃敬育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軍輝路某暗巷時,發現一年輕男子坐在機車上,手裡拿著一支黑沉沉的長狀物品不停把玩,員警靠近一看,赫然發現男子手裡拿著竟是一把長槍,擁槍英姿宛如第一滴血電影海報中之模樣,立即喝令該男子放下長槍,並將男子連同長槍帶返所查辦,男子一臉吃驚表示:這只是一把多年前從網路購得的假槍,打到又不會痛,有那麼嚴重嗎?

經警方將長槍送往嘉義市政府警察局鑑識科,實施氣體動力式槍枝動能鑑驗,鑑定結果確認該長槍係具殺傷力之改造空氣槍枝,男子這才知道自己惹禍上身,後悔表示當初是因為著迷生存遊戲,想效法藍波在叢林野戰中征服敵人之戰鬥英姿,才會買來把玩,不知道這假槍竟具有殺傷力,真是後悔莫及!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為落實暑期保護青少年,警方將針對青少年常聚集之娛樂場所加強實施臨檢,以確保青少年在暑假期間有個安全活動環境。本分局並呼籲青少年朋友們在暑假期間多從事有益身心健康活動,勿深夜在外遊蕩、參與危險駕車(飆車)、流連網咖、電子遊藝場及涉足色情、賭博、暴力等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場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