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發布-毒蟲交易罕見神仙水,難逃警方查獲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發布-毒蟲交易罕見神仙水,難逃警方查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10 15:05   更新日期: 2012-07-10 22:58   天眼日報記者 葉美惠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葉美惠/嘉義市報導】

毒蟲交易罕見神仙水,難逃警方查獲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指稱位於本市南京路有毒品交易之情事,由於毒品犯罪危害社會甚鉅,為淨化社會治安,奠立社會安定基礎,消彌社會亂象,新南派出所所長李思瑩遂即指示該所員警積極偵辦。

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員警發現線報之犯嫌謝○○(80年次,有多項毒品前科),在埋伏時見謝嫌在現場東張西望,神情詭異,且不斷的撥打手機。後來果然有一台銀色車輛疾駛而來,停放於埋伏地點附近,駕駛人吳○○下車與謝○○接洽,雙方經過一陣談話後,手中交付著疑似毒品的包裝袋與小瓶子,員警見機不可失,馬上下車上前盤查,並出示證件表明身分,謝嫌與吳嫌一見便衣警方,霎時鐵青了臉,只能乖乖坦承雙方有交易毒品之情事,在警方所查扣的毒品內,除了常見的K它命之外,還有較為罕見的新型態毒品「神仙水」。

警詢時犯嫌謝○○坦承持有之毒品意圖販賣,並以手機作為通訊聯絡方法,而吳○○坦承以撥打謝嫌手機約定並準備以新台幣2,000元意圖向謝嫌購買1小包K他命與神仙水1小瓶,尚未完成交易時即被警方所查獲,全案以毒品案移送偵辦。

新南所所長李思瑩表示:維護社會治安是警察人員責無旁貸之工作,於暑期青春專案期間將採取積極各項有效的勤務作為,以確實做好社會治安維護工作,吸毒是一種罪孽,影響社會治安至深且鉅,實為犯罪之淵藪,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同時「向毒品宣戰、請愛惜生命、不吸毒、不販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