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縣鳳西國中教學大樓重建動土奠基典禮

高雄縣鳳西國中教學大樓重建動土奠基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4 20:56   更新日期: 2009-06-04 20:58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高雄縣鳳西國中教學大樓重建動土奠基典禮

高雄縣鳳西國中第一棟教學大樓拆除重建動土奠基典禮暨學生立體停車場落成啟用剪綵於日前上午舉行,縣長楊秋興親臨主持。全校師生、家長及多位議員與各級學校校長都到場參加,現場舞獅與舞蹈表演精采,場面盛大隆重。

動土典禮於上午9點舉行,縣長楊秋興致詞表示,由於鳳西國中第一棟教學大樓鋼筋裸露,是一棟危樓,在前立委林岱樺協助下向教育部爭取經費改建,由於鋼筋大漲一直發包不順,如今順利動土,令人欣慰。

縣長又說,新建校舍要使用百年以上,結構也要安全又耐用,明年9月份新生報到前可望完工,鳳西國中是明星學校,校舍完工後將有充分空間供學生使用。

在楊縣長、教育處長陳瑞忠、前立委林岱樺、市長許智傑、多位議員、地方士紳等人共同祀神祈福下,順利完成動土儀式。

隨後,縣長一行人及與會貴賓在蚵寮國小獅隊的前導下,到完工的腳踏車立體停車棚剪綵,該停車棚位於高大的樟樹叢中,綠色的鋼骨結構,與綠色的樹叢,相當協調。

鳳西國中第一棟教學大樓拆除重建共耗資1億2仟多萬元,由教育部補助與縣府自籌,將興建普通教室28間、會議室1間、國際會議廳1間及行政辦公室4間,由郭書勝建築師設計,瑋勁營造公司負責興建。腳踏車立體停車棚也耗資667萬元,縣府雖財政困難,對教育的投資仍不遺餘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