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花蓮縣政府傅縣長十三鄉鎮祈福

花蓮縣政府傅縣長十三鄉鎮祈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11 19:11   更新日期: 2012-07-11 19:12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縣長傅崐萁與夫人徐榛蔚今(11)日偕同縣府一級主管至中南區富里鄉、玉里鎮、瑞穗鄉、光復鄉、鳳林鎮、壽豐鄉等在地宮廟進行本年度第二次全縣參拜行程,為花蓮祈求合境平安,以及一連串即將登場的大型觀光活動順利舉辦,期盼藉由三獻吉禮及三跪九叩的方式,祈求花蓮縣民歡度璀璨夏日,平安康泰。

成為國內旅遊界當紅話題的原住民聯合豐年節,於上周末成功吸引大批觀光人潮,博得好采頭,為祈求夏戀嘉年華、石藝嘉年華等大型活動成功,替地方觀光產業的發展注入一劑強心針,順利帶動花蓮整體經濟成長外,更為廣大縣民祈福,傅縣長特別率領縣府一級主管馬不停蹄前往中南區各宮廟參拜,縣議員龔文俊、楊德金、鳳林鎮長彭宗乾等人也入列向神明虔心敬拜,為鄉民祈福。

目前正值防汛季節,傅縣長也祈求上蒼神祇保佑全縣35萬鄉親,讓所有可能的災害減至最低,農作物不至於欠收,讓花蓮維持平安喜樂的淨土,以及幸福的好光景。

今日共計前往富里鄉義聖宮、義民亭、東富禪寺、玉里鎮協天宮、媽祖廟、瑞穗青蓮寺、力天宮、保安宮、光復鄉保安寺、三玄宮、鳳林鎮義民亭、壽天宮、天地宮、五聖宮、碧雲寺、壽豐鄉碧蓮寺、國聖廟、國姓廟等18座宮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