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周杰倫虎頭埤拍片圍封鎖線,買票入園卻被限制遊園範圍,遊客火大引發爭議。

周杰倫虎頭埤拍片圍封鎖線,買票入園卻被限制遊園範圍,遊客火大引發爭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11 23:57   更新日期: 2012-07-12 00:0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周杰倫自導自演新片「天台」近日在新化虎頭埤風景區取景,被爆有遊客不滿劇組不准遊客靠近和拍照,引發抱怨,虎頭埤風景區人員表示,劇組是合法租用場地,可能遊客不了解,目前除在拍片使用場地入口處和大門口設置告示牌,也會口頭告知入園遊客,如造成不便,希望遊客體諒。

「天台」日前在台南虎頭埤風景區取景,卻有讀者爆料,該風景區是收費入園,劇組卻僱10多名身穿「黑衣黑褲」工作人員把守拍攝場地吊橋等周邊地點,不准遊客靠近、拍照,令不少現場遊客畏懼、掃興,憤而投訴。

對此,該片監製劉畊宏否認黑衣人盯梢,他說:「我們合法租借申請,如果民眾圍在旁邊我們也不好工作,所以我們有工讀生維護管制進出人員與車輛。」

周杰倫目前在虎頭埤風景區吊橋咖啡至八角亭一帶拍新片「天台」,有遊客抱怨遊園時發現周杰倫在拍片,想看明星卻遭工作人員阻擋,無法靠近,認為入園卻被限制遊園範圍,引發爭議。

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說明,園區佔地100甲,劇組租借費用超過10萬元,租用「吊橋咖啡屋至八角亭區域」5天,場地僅佔幾10坪,虎頭埤風景區管理原本就屬營業單位,開放內部場地租借,租用者有權要求租借區域禁止外人進入。

虎頭埤風景區人員表示,虎頭埤本來就屬營業單位,開放內部場地租借,租用者有權要求租借區域禁止外人進入,因劇組在傍晚至隔天早上五點拍攝,已在拍攝現場入口處豎立告示牌,說明拍攝時間內禁止進入該區,其他時間進入,請勿觸摸拍片場景及物品,未料仍引來遊客爭議。

目前園方除在拍攝入口豎立告示牌,也在大門口掛上告示牌,說明「吊橋咖啡屋至八角亭區域7月8日至12日已租給拍片劇組,拍攝時間內禁止進入該區,其他時間進入請勿觸摸拍片場景及物品」,並口頭告知入園遊客,請遊客原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