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中市7/14好書交換送刮刮卡 5000本雜誌大贈送

台中市7/14好書交換送刮刮卡 5000本雜誌大贈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12 15:05   更新日期: 2012-07-12 15:08   天眼日報記者 施德明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施德明/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文化局舉辦的全國好書交換活動,正在臺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及29區公共圖書館進行收書活動,目前已近7萬冊,文化局長葉樹姍呼籲想換書的民眾,趕快在7月14日前將書送到各公共圖書館交換換書卡,並於7月14日當天換書,換書五本以上,即可獲得一張刮刮卡,前100名均可獲贈《讀者雜誌》乙本。

文化局今(12)日於市政大樓宣傳全國好書交換活動,葉局長表示,這次臺中市參與的圖書館共有34處,雖然目前為止的募集書量較去年少了2萬多冊,但是數字不代表一切,重要的是從好書交換中,換得對自己有用的書。

文化局還提供「刮刮卡贈獎」,只要換書五本以上,即可獲得一張刮刮卡,獎品有小海豚吊飾60隻,圖書禮券200元50張,全聯禮券100元100張,每人限換一張,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讀者雜誌」為響應今年臺中的好書交換活動,總經理吳治亞在記者會中致贈5000本「讀者雜誌」給文化局長葉樹姍,並於帆船造型看板前合照,船上堆滿書籍及金銀財寶,象徵書裡充滿寶藏。

臺中各區圖書館亦有相關配合活動,大里區圖書館辦理「愛心傳播書香」、「募書.贈書交換你我最愛」活動,石岡區圖書館辦理「親子童玩DIY」、「好神卡卡」、「書香茶香滿庭香」、「瓶中信」活動,豐原區圖書館辦理「夏日心靈充實計畫」活動,北區圖書館辦理「換書達人排行賽」活動、南區圖書館辦理「歡樂慶開幕、藝術禮品大放送」活動等等,詳情請洽各區圖書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