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夏戀首演日

花蓮縣夏戀首演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14 19:15   更新日期: 2012-07-15 00:14   天眼日報記者 李正雄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正雄/花蓮縣報導】

2012夏戀嘉年華於今(14)晚宣布正式揭開序幕!活動未演先轟動,開演前夕數萬人潮早已擠爆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縣長傅崐萁及夫人徐榛蔚代表花蓮鄉親敞開雙臂,歡迎來自各地朋友到訪花蓮「逗熱鬧」,隨著逬發的海洋夏日魅力,盡情微笑、搖擺,進入「震撼狂想之夜」!

花蓮縣傅縣長表示,全台最盛大的戶外音樂饗宴「夏戀嘉年華」,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四屆,期盼定位「世界看見花蓮」的國際音樂盛事,能夠吸引各地樂迷們到花蓮步調,以及豐沛的人情溫暖,讓花蓮的美好大步走上國際舞台。

對於有人徹夜排隊等待,更有人專程包車從台北前來,破八萬人潮擠爆會場,特色美食區盛況足媲美台北士林夜市,傅縣長首先向全國各地、慕名前來的觀光客及鄉親問好;他表示,感謝大家捧場,以參加夏日饗宴的方式來愛護花蓮這塊人間樂土。他說,夏戀嘉年華到今年已邁入第三屆,規模也一次比一次盛大,尤其透過電視轉播,不但全國的觀眾都可以透過電視轉播收看實況,海外包括紐約、加拿大以及歐洲等地也可以透過電視螢幕一同認識花蓮的美好與熱情,他熱切期盼夏戀嘉年華未來能夠持續茁壯,並要持續地舉辦下去。

花蓮縣傅縣長也說,花蓮的璀璨夏日正要開始,包括上星期順利落幕並贏得高度好評的原住民聯合豐年節、昨日隆重登場的石藝嘉年華、賞鯨季,以及各鄉鎮、部落的豐年祭活動也將接續登場,希望全國、全世界的觀光客及觀眾能藉由這些活動的參與,更多地愛上花蓮這個國際觀光都會、人間樂土。

花蓮縣傅縣長還說,雖然縣府財政困窘,仍堅持舉辦各項大型活動來富足在地鄉親的精神生活;他也強調,相較於其他縣市,縣府團隊總是費盡苦心以最少資源做出最大效果,像是一晚只花二十幾萬便讓人如癡如醉的高空煙火秀,不只成功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也有效刺激在地相關產業發展、增進觀光產業產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