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西聯匯款將成為歐洲聯賽的指定合作伙伴

西聯匯款將成為歐洲聯賽的指定合作伙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11 16:19   更新日期: 2012-07-16 01:58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轉載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轉載】

倫敦2012年7月11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全球支付服務領導者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紐約證交所代碼:WU),將成為最富盛名之一的足球賽事—歐洲聯賽(UEFA Europa League)的新任全球伙伴與指定贊助商。本項贊助關係將立即生效,一直到2015年歐洲聯賽決賽為止。

贊助這項全球規模最大的球賽(由來自53國的193支職業足球隊組成),為西聯匯款帶來獨特的全球品牌曝光機會,因為這項賽事將放送到200多個國家,每一季平均的觀眾人數累積達13億(1)。

本項賽事觸角深入全球,在200多個國家與地區擁有由500,000個代理商據點組成綿密網路的西聯匯款善用這項特點(2),讓全球各地的客戶與代理商一同領略歐洲聯賽的興奮刺激。本項協議中也提供了創作影片、數位與社交媒體內容的機會,並可使用歐洲聯賽品牌資產。

執行副總裁、行銷長兼西聯匯款企業(Western Union Ventures)總裁Diane Scott說:「我們很高興能成為歐洲聯賽的指定合作伙伴。讓足球獨一無二的因素是其全球性及具備無與倫比的全球吸引力。身為在全世界200多個國家與地區皆有佈局的品牌,西聯匯款希望能讓顧客與代理商一同領略歐洲聯賽的興奮刺激,並為他們提供在世界讓角落都能參與其中的機會和方法。」

西聯匯款全球品牌副總裁Marc Audrit說:「西聯匯款與歐洲聯賽的合作是絕佳的機會,讓我們能放眼全球,傳達我們的品牌。歐洲聯賽的知名度是全球性的,全世界有92%的足球迷都知道這項賽事,聞名墨西哥、奈及利亞以及香港各地。在去年的比賽中,總共有代表113國的1,400位球員參賽(1)。」

西聯匯款全面支持歐洲聯賽,而其中的一部分行動是要發展出一套全面性的行銷與溝通方案,尋求以獨特且激勵人心的方法納入全世界的顧客與賽事裡的球員。

附註:

資料來源:歐洲聯賽

截至2012年4月24日為止

關於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

西聯匯款(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WU)是全球領先的國際支付服務公司。連同其子公司 Vigo, Orlandi Valuta, Pago Facil 和西聯商業支付服務品牌,西聯公司向個人和企業提供全球範圍內快速、可靠和便捷的匯款、取款以及付款和購買匯票服務。截至2012年4月24日,西聯、 Vigo 和 Orlandi Valuta 擁有將近約50萬個合作網點,遍佈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2011年,西聯公司在全球範圍內完成了2.26億筆個人對個人匯款交易,個人匯款額達 810億美元;同時完成了4.25億筆企業付款業務。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westernunion.com

媒體聯繫:

西聯匯款

Pia de Lima

Vice President,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Asia Pacific

+852-3405-8091

pia.delima@westernunion.com

消息來源西聯匯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