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搖滾之夜」撼動全花蓮!

「搖滾之夜」撼動全花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16 19:10   更新日期: 2012-07-17 00:56   天眼日報記者 李正雄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正雄/花蓮縣報導】

夏戀嘉年華第三天熱力不減

「搖滾之夜」撼動全花蓮!

場場爆滿的「2012夏戀嘉年華」演唱會,今(16)晚繼續第三天的熱力開唱!花蓮縣長傅崐萁及夫人徐榛蔚、縣府一級首長及多位縣議員來賓到場共襄盛舉,與數萬名觀眾一起享受今晚的「搖滾之夜」,眾家實力派歌手Alin、楊培安、符瓊音、管罄、安鈞&What Band輪番上陣,激昂高亢的嗓音劃破天際,帶給觀眾最嗨的夏日音浪,狂熱搖滾燃燒一整夜,熱力撼動全花蓮!台下觀眾紛紛表示:「今晚搖滾夜真是太嗨了!明天還要繼續來!」

縣長傅崐萁賢伉儷一抵達六期重劃區,首先前往會場旁美食區了解這幾天生意狀況,並與熱情的鄉親招呼問好,沿途受到熱烈歡迎,鄉親紛紛拿起手機與縣長合照,傅縣長得知這三天攤販都荷包滿滿生意強強滾,表示相當欣慰,並期勉鄉親繼續「聽音樂、吃美食、拼經濟!」。

晚會開始,傅縣長一上台,先是帶領觀眾一起向鏡頭揮手,透過轉播與海外23個國家分享今晚的喜悅,傅縣長接著發送螢光棒,吸引觀眾爭相索取,遠端的觀眾也不禁高呼「丟過來!」,熱力瞬間引爆全場沸騰。

傅縣長致詞時表示,「2012夏戀嘉年華」舉辦三年以來,成功打響名號,成為全台暑期最Hit、最火紅的夏日音樂派對,每年暑假都吸引海內外的樂迷前來朝聖,一起在徐徐海風中享受熱情音樂夜。此外,「2012夏戀嘉年華」也是最優質純粹的音樂饗宴,縣府上下齊力杜絕毒品、色情的污染,適合闔家大小一起參加,感受眾星雲集、活力四射的熱情音樂夜。

夏戀嘉年華第三夜「搖滾之夜」,晚間6點半起,首先由花蓮在地樂團What Band為晚會進行暖場,演唱多首熱門歌曲「於是長大了以後」、「hero」、「無言花」、「他的眼淚」、「Just The Way You Are」渾厚嗓音與重節奏熱音一放送,立刻吸引觀眾湧進會場,短短半小時內,人潮已經擠滿聯外道路。

接著,What Band主唱安鈞帶來一連串的組曲「愛是懷疑+搖擺行不行+Runaway Babys」、「小鎮姑娘+愛的抱抱」以及自創曲「沙漏」、「你想什麼我都懂」,充滿磁性的嗓音帶領現場進入搖滾世界。

在金曲超級星闖出名號的地下樂團The Fever Cat主唱管罄接著上場,以一首「王子的新衣」艷驚四座,之後演唱「我恨我愛你」、「好膽你就來」、「小情歌」渾厚嗓音熱力全開!

令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演唱的「天生歌姬」Alin演唱「做我自己」、「我們會更好的」、「失戀無罪」、「大大的擁抱」等知名曲目,充滿原住民生命力的嗓音熱力放送,搖滾區許多歌迷舉著Alin Led看板揮舞,隨著音樂搖擺擺動。

緊接著,「鐵肺王子」楊培安上場飆歌演出「我相信」、「彩虹的盡頭」、「Summer of '69」、「浴火鳳凰」、「Wanna Fly High」、「夢見」、「永遠不回頭」,高亢飽滿的聲線劃破天際,楊培安多次走向搖滾區與歌迷互動,全場沸騰。

壓軸上陣的「粉紅坦克」符瓊音放送狂熱搖滾,演唱「不服」、「蝶戀花」、「rolling in the deep」、「What's up」、「Stronger」等高難度歌曲,天賦美聲讓歌迷不禁拿著螢光棒跟著音樂又哼又唱,全場氣氛進入今晚最高潮,激情嗨翻整個六期重劃區!

活動最後,縣長賢伉儷、多位縣議員與縣府局處首長一字排開,與今晚演出的歌手們在台上揮手告別,一起見證360秒的高空煙火,絢麗劃下完美句點,傅縣長與觀眾預約明日「那些年金曲之夜」再見,上萬名觀眾不捨離開,遠從台北來的陳先生說:「雖然好熱,但是好值得!明天還要再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