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車禍致爆胎,警方頂著大太陽協助更換

車禍致爆胎,警方頂著大太陽協助更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17 15:09   更新日期: 2012-07-17 16:00   天眼日報記者 田美嬋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美嬋/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警員黃詔謙及警員潘明和於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勤務中心通報在吳鳳南路與垂楊口發生車禍事故,當時正值下班、下課之交通尖峰時段,車子來往不絕、車水馬龍,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刻飛速趕往現場,立即拿著指揮棒指揮疏導交通。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民眾黎○○駕駛自小客車與周○○騎乘重機車擦撞車禍事故,警方於現場初步了解情況,原來是雙方行車距離太近,導致重機車的腳後踏板不慎劃破自小客的右前輪胎,使汽車輪胎當場爆裂。

該所警員黃詔謙因平時勤餘熱愛汽車保養與研究,熟稔汽車維修作業,而在現場自小客車主又留有備胎及汽車修復工具,當場黃員便大展身手,協助車主替換輪胎;在大熱天,毒辣的太陽讓警員黃詔謙滿身大汗,黃員仍努力協助民眾更換破胎,看在民眾小姐的眼裡,讓民眾深深地感動並表示:「警方為民服務的精神實在令人欽佩,且警察還具備了維修車輛的能力,實在太帥了!」,事後兩位民眾對於員警的處理車禍的程序、態度讚不絕口,並不斷向警方道謝,肯定警方的熱心協助與為民服務的精神。

警方表示:關懷弱勢與熱心助人是警察職責,本案熱心員警排除路上有汽車故障,緊急處置得宜,成就熱心助人的好事,其親切、熱誠的服務感動民眾的心,為民服務值得嘉許,相信有您的多一份用心,讓嘉義市展現城市的健康與安全,讓嘉義市更嘉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