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亞洲博聞與EFEM聯手推廣嬰兒用品展

亞洲博聞與EFEM聯手推廣嬰兒用品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18 10:45   更新日期: 2012-07-18 11:41   天眼日報記者 胡文湘 / 香港 轉載  

【天眼日報記者胡文湘/香港轉載】

香港和上海2012年7月18日電 /美通社亞洲/ -- 亞洲博聞今日在上海CBME孕嬰童展、CBME童裝展(CBME)上宣佈,將與位於伊斯坦堡的EFEM公司合作,全力協助雙方孕嬰童展展的銷售和推廣工作。EFEM是土耳其知名母嬰用品展(MBCP)和秋冬嬰童時裝展(Wintexpo)的主辦商。

由亞洲博聞主辦,於7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的CBME 2012展會是亞洲最大的嬰兒用品展。展會匯集1,287家國際參展商,展場面積達115,840平方米,參展商數目與展場面積分別較去年增加了50%和44%,預計到場觀眾人數將逾九萬。承接CBME的佳績,亞洲博聞已宣佈將於2013年在巴西和印度主辦CBME展會。

伊斯坦堡的MBCP展會於1992年首次舉辦,現已成為歐洲第三大孕嬰童展。MBCP 2012展會在土耳其伊斯坦堡CNR國際展覽中心(CNR Expo)舉行,吸引了約7,000名商貿訪客,當中大部分是來自嬰兒用品專賣店的買家、批發商和零售商。展品種類與CBME一樣,涵蓋服裝、傢俱、玩具、食品和服務。

CBME和MBCP都立足於高速成長的市場:中國擁有世界上最龐大的人口,消費力持續上升,尤其在嬰童產品與服務上;而土耳其則擁有全球最高的出生率。博聞和EFEM的合作旨在促進孕嬰童行業買家和供應商的國際商貿活動。

EFEM總經理Erdal Baykara先生和Huseyin Irmak先生表示:「MBCP和Wintexpo已是土耳其頂尖的孕嬰童展,現在是展會更上一層樓的最佳時機。博聞擁有強大的國際網路,我們期待與博聞成功合作,為展會吸納更多國際品牌、展商與買家。」

亞洲博聞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愛新克先生稱:「我們非常期待與Erdal Baykara先生、Hüseyin Irmak先生以及EFEM團隊合作。亞洲博聞在兩年前通過收購CBME展會進入孕嬰童產業,我們見證了這個行業在中國的潛力和增長。而我們的參展商也希望在中國以外尋找更多商機。這次憑藉著與EFEM的合作,以及博聞在巴西和印度的全新CBME展會,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協助孕嬰童產業進一步開拓國際業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