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愛心羅東警 協助精障少年返家

愛心羅東警 協助精障少年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19 09:23   更新日期: 2012-07-19 15:44   警消新聞 書羽 / 宜蘭縣 報導  

【警消新聞書羽/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開羅派出所警員楊青益、陳長德7月12日執勤時,在羅東鎮站前路1號火車站前,發現一名精神障礙少年在火車站前徘徊,楊、陳兩員將該名少年帶回所內,協助其聯繫上家屬,找到回家的路,深獲家屬感謝。

開羅派出所警員楊青益於7月12日12時至14時擔服家戶訪查勤務,在羅東鎮站前路1號火車站前,發現一名精神障礙言語無法表達之男子在此處徘徊,且身上沒帶證件,於是通知備勤警員陳長德到場協助,將該男子帶回所內。詢問該男子年籍資料,只知住於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經詢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得知該男子係余○熏(84年次,台北人),其父親余○之於當日中午前往派出所報協尋,於是馬上通知其父親前來本所;同仁供余民茶水午餐,並安撫情緒,其父親非常感謝員警幫忙。

羅東分局長林錦坤表示,維護社會治安是警察的工作,為民服務更是警察的本分,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開羅派出所警員楊青益、陳長德本著同理心,遇到需協助民眾,主動積極服務,讓家屬感到人間溫情,充分發揮親民愛民服務表現。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