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縣刑警大隊查獲非法持有槍械案

高雄縣刑警大隊查獲非法持有槍械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5 19:53   更新日期: 2009-06-05 19:54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高雄縣刑警大隊查獲非法持有槍械案

高雄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一隊於98年4月初接獲線報,指出屏東縣民郭00涉嫌非法持有槍彈及從事毒品買賣之行為,郭嫌為防黑吃黑隨身擁槍自重,已嚴重危害社會治安,偵一隊據報後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經派員多日跟監及蒐證,發現郭嫌為防警方查緝,居無定所,經常變換交通工具,行蹤掌握不易。經專案小組連日來鍥而不捨在其交往出入場所執行全面監控,終掌握郭嫌出入地點。復於98年6月2日深夜,跟監蒐證之偵查人員,發現郭嫌攜一不明袋子迅速進入屏東縣麟洛鄉民族路巷內某一民宅,研判應是攜帶槍毒匿居在該處,即不眠不休持續監控,於翌(3)日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經埋伏監控至3日下午17時許,發現郭嫌攜袋外出步行至民族路,查緝人員見機不可失,乃乘其不意一擁而上,郭嫌雖極力掙脫仍遭制服,當場在郭嫌隨身腰包內起獲貝瑞塔手槍1支及吸食安非他命工具帶案偵辦,順利偵破此案。

高雄縣政府警察局李局長呼籲縣民持續支持警察打擊犯罪的決心,勇於提供各項情資協助警方,使警察人員能在維護治安工作上更得心應手,提供民眾更好的居住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