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反毒‧YOUNG『讚』出來 善牧基金會辦理排球錦標賽

反毒‧YOUNG『讚』出來 善牧基金會辦理排球錦標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20 15:33   更新日期: 2012-07-20 23:18   天眼日報記者 李正雄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正雄/花蓮縣報導】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為鼓勵青少年暑期參加正當休閒娛樂活動,於101年7月21日(星期六)於玉里高中,舉辦「反毒‧YOUNG『讚』出來-101年花蓮縣青少年排球錦標賽暨反毒品宣導活動」,其參賽隊伍皆來自花蓮縣中南區鄉鎮青少年組隊較勁。

暑期舉辦這項青少年排球賽活動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藉由排球運動,達到有效防制青少年學生濫用藥物、遠離毒害,更期望在漫長的暑假中,舉辦一個正當休閒活動的管道,提供青少年發揮運動長才,達到休閒娛樂的目的,藉由這樣活動來啟發,增進社區安定與祥和。

此次排球比賽,在玉里高中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由於事前的宣導及大會積極籌備,參賽隊伍與人員相當熱絡,比賽活動場內並邀請卓溪鄉衛生所、玉里鎮原住民家婦中心、及社區團體辦理有獎徵答闖關活動,闖關活動包括X檢測、預防愛滋宣導、菸害防制、體適能及青少年就業宣導等。參加闖關成功者,大會獎贈送精美紀念品(運動毛巾)一條,以透過這項寓教於樂的競賽活動方式,期塑造青少年陽光、健康的形象,並達暑期青少年預防犯罪之目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