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空軍基地第五天氣中心酒駕安全宣導

空軍基地第五天氣中心酒駕安全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21 15:21   更新日期: 2012-07-21 22:24   現役軍人 陳冠璁 / 桃園市 撰稿  

【現役軍人陳冠璁/桃園市撰稿】

「醉不上道」是政府宣導禁止酒後駕車的警語,因為若能做到「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個人生命安全既可確保,也能減少交通意外發生的機率。國軍官兵除須自我約束,勿以身試法外,亦應了解酒後駕車不僅後果嚴重,更損及國軍形象,每位官兵都應建立「向酒駕說不」的認知,以保障生命安全、維護軍譽。

實際上,許多意外都可以避免,只要「停一下、慢一下、讓一下」,就能夠降低開車時所造成的風險。觀念決定行為,如果人人均能養成守法守紀的觀念,重視酒駕所衍生的各種法律責任及行政懲處,發揮「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精神,相信酒駕案例將可以大幅減少。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