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因為我愛你嘉年華會‏

因為我愛你嘉年華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21 23:17   更新日期: 2012-07-21 23:17   天眼日報記者 趙采黠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趙采黠/花蓮縣報導】

花蓮市三立芳、天使、恩典三所幼兒園今日在客家民俗會館聯手舉行「因為我愛你嘉年華會」畢業義演活動,重視教育的縣長傅崐萁專程與會,他強調,「花蓮雖是偏鄉,但卻不落後」,縣府就算財政困窘,仍投入高達百分之四十二的縣庫預算,希望和所有師長攜手以愛呵護這群國家未來棟樑,為花蓮打造不同以往的發展格局。

傅縣長表示,花蓮未來發展的格局有賴教育工作,孩子成長過程有三個重要面向,一是校園、二是家庭、三是社會,希望站在教育第一線的師長以耐心、愛心澆灌培育下一代,並讓社會當中盈溢「中道力量」,即是每個人發自內心的關懷,同時政府也擔負起整飭社會秩序的責任,相信在最幸福的家園中,每個花蓮孩子都能快樂成長!

傅縣長又說,「愛」是一個相當值得探討的議題,因為有愛,不管是個人、家庭、國家才能真正存在,在人的成長過程中,若能將倫理道德、愛、關懷他人觀念深值孩子心靈,相信健全的品格,在長大成人後不僅能對社會抱持信心、感恩回饋的心,未來更絕對是社會的主人翁。

這場名為「因為我愛你嘉年華會」是由三立芳、天使、恩典幼兒園小朋友在畢業前夕特別擔綱義演,小朋友登台大秀才藝,不僅使出渾身解數,樸拙可愛的表演及穩健台風,讓台下師長報以熱烈掌聲,許多來看金孫、金孫女的阿公阿嬤也都笑開懷,紛紛揮手叫好,現場溫馨洋溢。

園長劉祝冠表示,天使、恩典和三立芳三個園所,十多年來將園所的部份盈餘編列用於畢業生獎學金、清寒獎學金、急難救助及畢士大教養院等方面,並在每一次的畢業義演中懇辭所有花籃、花束,請家長折換成現金捐助社福團體,讓小愛變大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今日與會貴賓包括,花蓮縣議員黃振富、幼教協會理事長游淑貞、前任幼教協會理事長許張禮及畢士大教養院院長溫秀娥等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