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青年進入聯合國 傳遞世界心希望

青年進入聯合國 傳遞世界心希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6 12:57   更新日期: 2009-06-06 18:38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神氣家族《傳遞愛的能量》讓生命發光

6月6日(六)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全球網路首播

18歲的夢想是什麼?年輕人能否發揮改變世界的力量?掌握世界重要決策的聯合國,自2004年起號召18?26歲的青年參加「聯合國青年大會」,以培養新一代的世界領導者。本集帶您從2008年「聯合國青年大會」深入探索年輕人充滿愛與活力的世界,在100多國、700多位青年中,一群來自台灣的青少年俠客,如何將從小在古老氣功武術門派太極門學到的功夫,化為愛與和平的Energy,透過國際會議傳遞給各國人士,並落實於學業、工作及生活,為人們注入一股歡喜的能量。6月6日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全球首播《傳遞愛的能量》,歡迎海內外人士上網收看。

進入聯合國是個遙遠的夢想,而這群太極門青年俠客如何打造這個美麗的願景,從策劃到執行都一手包辦。同時負責掌控四台攝影機的賴建宇,既又記錄活動,又要錄製採訪,他如何心平氣和完成任務?舉辦研討會的前一晚,網路卻出現問題,遠在紐約的陳則宇如何和台灣的師兄姊一起解決問題呢?站上舞台就充滿活力的梁文靜說:「因為互相幫忙,互相合陣,然後能在短時間內做好很多事,就像師父提醒青少年要常常保有感恩跟相信的心,我覺得看到每一件事情啊,不自覺的對每個人說謝謝。」以往只在乎自己成績的林珊汝變得更關心朋友,她說:「提醒自己,也鼓勵同學,把眼光集中在自己擁有的地方,發現自己還有力氣能夠去幫忙別人,而有了很幸福的那種感覺。」

曾多次參與聯合國會議的陳琦妍被這群年輕人感動,她說:「他們的學習能力是超強、超快、超自然,所以感染力也一樣,很自然,讓每一個親近我們的國外友人,不管是大使或者是來自世界各國的青少年,或是主辦單位,都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另一位擔任高中老師的張淑瑩師姊說:「我看到這些青少年師兄師姊,為了要把一個正向能量帶給全世界100多個國家、700多個年輕人…,再一次從他們身上看到,師父共同交給我們所有弟子的那一個功夫,叫作『無私的心』。」

面對多變的未來,洪博士特別給世界青少年智慧之言,教導青年們如何自在面對生活、學業和工作,還能勇敢迎向未來,讓我們聽聽年輕的心,如何隨時準備好自己…。神氣家族《傳遞愛的能量》內容精采可期,用心感受一個個年輕發光的生命,千萬不要錯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