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快樂百貨公司 快樂歡喜不打烊

快樂百貨公司 快樂歡喜不打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6 12:58   更新日期: 2009-06-06 18:38   記者 林真 / 宜蘭縣 報導  

【記者林真/宜蘭縣報導】

轉好心轉好念人生大不同

大環境不景氣,更要用歡喜的心情面對每一天,讓身體細胞白白胖胖,健康快樂才有打拼的本錢!本週日6月7日中午12:00~13:00,記得打開FM97.9頻道,來到「快樂百貨公司」,轉個好心念、轉個好念頭,在惜福、感恩生活的每一天,也讓自己充滿自信,快樂歡喜不打烊。

第一單元:歡喜ShabuShabu

讓客人覺得不像是個賣菜的劉水欽,在市場還常常兼當和事佬,讓小媳婦的孝心感動老是挑剔的婆婆,對試吃時把整盤菜拿走的客人,他也能圓滿的讓人有臺階下,更贏得在場其他顧客的尊重;賣菜賺歡喜的劉水欽也讓客人買菜賺福氣。原本從事汽車材料工作的他,賣菜雖然也一樣當頭家,但是收穫卻很不一樣哦!轉念的好功夫不僅用在自己身上,還用在客人身上;放下身段改變自己的劉水欽,賣菜可是越賣越順,這樣的轉變,就讓他自己來告訴您。

自小父母感情失和,在謝淑女的心中留下深深的陰影,抱著長大後絕不結婚的念頭,卻因為瓊瑤式的戀情而結婚;然而她與先生的個性真是急驚風遇上慢郎中,她要如何不步上父母後塵,開創自己的幸福呢?因為當老師的習慣,謝淑女對女兒常常是苛責的管教,當她省思到放下身段,用朋友般的方式擁抱女兒,聽到女兒放聲大哭後才知道,女兒非常害怕媽媽,對媽媽也有很多的埋怨!讓我們一起來聽聽謝淑女怎樣化解與女兒之間的對立、隔閡。

第二單元:好話爆米香

自幼家境清寒,現在又是單親媽媽的鄭瓊霞,在女兒結婚時,卻能送給女兒「三千萬」當嫁妝,寶貴的東西讓女兒一輩子受用無窮!當女兒熱淚盈眶感動的收下,親友們也跟著紅了眼眶、含著淚水。小時候的鄭瓊霞可是領鎮長獎畢業的,卻因為家境關係無法順利升學,怨嘆父母的心情下,讓她變得愛比較、又愛計較,她生活的很不快樂!然而轉變就在十多年前,是什麼情況讓她變的歡喜又福氣?就算遇到車禍骨折也還能歡頭喜面?醫生告訴她至少需要休養五個月,為什麼她兩個多月就可以走路了?鄭瓊霞也將送您一輩子受用無窮的「三千萬」。

打從心裡不喜歡自己名字的「莊美麗」,常埋怨美麗難道要用「裝」出來的嗎?直到遇見貴人告訴她先要從「愛自己」開始,從此讓她對自己有了莫名無比的自信,開始過著人如其名的日子,心也跟著越來越美麗了哦!究竟她的貴人是誰呢?當親友們總是稱呼這是「美麗的老公」、「美麗的家人」「美麗的朋友」時,週遭的人竟然也跟著「美麗」起來了!轉個念頭,才發現自己的名字還取得真好!一起來聽聽莊美麗的心聲,也讓自己的人生美麗起來。

想法不一樣,什麼名字都很好聽,念頭是正確、是正面,更可以讓家庭和樂,夫妻甜蜜、親子親密,人生也會大不同。想要聽更多的人生智慧嗎?以上節目也可上太極門全球網站www.taijimen.org,每天24小時公益播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